快乐养鸟bot

刀男垢存放处。
鹤丸国永推。鹤左固定,其余杂食。

【鹤中心】浴衣段子系列①

阿鹤浴衣ver出来后想激情产出鹤all,奈何这一弹的人选太犯罪,产一半撂笔了。想了想还是发出来罢,这

之后有可能把剩下几把刀刀相关的也写了。

不好意思打cp tag,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互动。


鹤乱


“我说,乱。”鹤丸说,两手交枕着没入白袖,“方便把你那可爱的小手从我的胳膊肘上抽开吗?可以的话也请移走头,然后我们就能像避孕套广告那样顺畅地完成任务了。”


乱藤四郎在他的臂弯中仰起视线,蓝眼睛里闪烁着恶作剧的光芒:“什么时候顺利也成了鹤先生的爱好?我以为一点佐料是受欢迎的。”


夜幕降临在人类的街道,华灯初上,纸笼的火光给付丧神们的脸庞也镀上一抹人味儿。鹤丸本人的和服正像这纸扎的灯笼,色近于灰,仿佛要把他白如银雨的皮肤遮掩起来。小乱就奔放多了,他穿得像一尾蓝色的鱼,金发绾起,红色的流苏如玫瑰嫣然。


不得不说,这身靛蓝的和服很衬他的眼睛。而问题也正出在这身和服上。显然,它是女式的。


“我喜欢的是惊吓,它的特征是快速和出乎意料,”鹤丸拍拍乱的手,但并不十分认真,“而不是一场可以预见的麻烦。比如被人类的警察拘留,问我为什么大晚上和小女孩在街头亲热。”


乱的眼睛却亮了起来。他松开了手,足尖旋转,从正面抱住了鹤丸。“我很像小女孩吗?”他咯咯笑着,眼睛里浮露出恰到好处的天真神气,刚刚能让人感到诱惑。鹤丸拂开小乱脸上的几缕金发,觉得这把刀很有意思。


“恶劣。”他称赞道。刀的职责仅限于忠诚,而乱藤四郎是僭越分子。他模仿特定的人类群体,打扮自己,将一颦一笑都精准调配。思及此处,鹤丸弯下腰,轻轻吻了小乱。


乱藤四郎无动于衷,只是略微挑起了眉毛。


“这个反应不行。”鹤丸敲敲他的额头,“人类的反应才是最有趣的。他们尽可能乔装皮囊,但适当的惊吓总会使他们暴露一点真实的灵魂。”


“我看鹤先生才更恶劣呢。”小乱笑道,“我只喜欢皮囊,它们漂漂亮亮的,你却连灵魂都要窥视。多数的灵魂可不如皮囊好看。”


鹤丸点头,赞同他的观点。然后他们挽着手,一起走进了河边放灯的熙攘人群之中。


 


 


鹤药 


可靠并不是鹤丸国永所看重的优点。多数情况下,可靠是一种烦恼。但他确实喜欢和药研藤四郎共事,这把短刀有着某种岁月所赐予的豁达智慧——这不重要;这把短刀懂很多豆知识和冷笑话——鹤丸爱死了。


鹤丸换上浴衣。布料灰白,藤花攀缘,稀释了他本人的白色。毕竟,雪雪地行走现世,未免太打眼了。他和这次的搭档在廊下碰头,药研倒纯黑得坦然,手兜在袖子里,向他看过来。他们同时招呼对方。


“腰带不错,”药研熟练地夸奖道,“当然,主要得益于戴腰带的人精神。”


“袜子挺好。”鹤丸说,“只是这身打扮未免有些性冷淡了。”


药研咧嘴一笑,然后又咳嗽了一声,故作严肃。“别让一期哥听到。”他面无表情地说,“我游说了很久,他才稍稍同意了雄蕊和雌蕊的科普。”


“伟大的进步。比送子鸟那个版本好太多了,他还好意思要求我和莺丸也串通供词。”鹤丸抱怨道,这次药研真正地笑了。他们一起走往传送器,鹤丸确信这趟远征不会多么无聊。


过了很久,这天,一期一振向鹤丸移交近侍工作。他免不了又事无巨细一番交代,对鹤丸的满口答应相当怀疑。末了,他们还是闲扯了几句。“等你卸下了近侍,本丸里松了一口气的绝对不止我和长谷部殿。”


“哎呀,我连椅子都没捂热,就有人想着操办后事了?好伤心哦。”


一期简直懒得理。“一会儿药研会交远征报告,记得处理。”他顿了一下,叹着气补充道,“虽然不知道你究竟有什么魅力,但药研很喜欢和你一起执行远征任务。他给我提几次了。”一期摇头,“你们能有什么共同语言?人体解剖还是营养膳食?还是说你向他寻求一些保健方面的偏方建议?”


鹤丸把手搭放在一期的背上。“我年轻得很,不需要保健,”他说,“实际上,我们像穿着水手裙的中学女生,靠分享第三个人的坏话维持友谊。”然后,趁着一期还没反应过来,他眼疾手快地把蓝头发的太刀推出房间,放下了木栓,哼着歌,在近侍的西式长椅上四仰八叉地坐了下去。


tbc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快乐养鸟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